運動雲

MLB/6月份勝場開胡 達比修重生狂飆11K

點評:不得不承認達比修的K功真是相當了得!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6月份前兩場出賽都吞下敗投,16日面對休士頓太空人全場狂飆11次奪三振,幫助遊騎兵終場以6比2擊敗太空人,6月份的勝投總算開胡。

達比修本季氣勢如虹,6月份前就已奪下7勝2敗的佳績,更未嘗過連敗滋味,不過他本月面對天使與運動家皆吞下敗投,而遊騎兵也決定將達比修的第三場先發延後兩天,讓他有更充分的休息時間。

而自稱休息後已重生的達比修,今日也單場飆出11次奪三振,被敲出7支安打,其中包括麥斯威爾(Justin Maxwell)的陽春砲,失掉2分。

▼達比修今天主投8局飆出11K,順利拿下6月份第一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攻擊火力兇猛的遊騎兵,靠著5局下半連續的5支安打攻下5分,加上摩爾蘭(Mitch Moreland)8局下半補上一支陽春砲,終場遊騎兵就以6比2擊退太空人。

談到自己全場送出的11K中,有8K是在6到8局送出,達比修賽後表示,「今日比賽前半段我很小心在摸索好球帶,並且試著尋找比賽節奏。而後半段我克服了這些問題,並且投出很多三振,這真是感覺非常好!」

而遊騎兵指定打擊楊恩(Michael Young)賽後也相當讚賞達比修的好表現,「當他站上投手丘時,我們都對於他是否能夠完成任務感到相當有信心,而他也相當棒的完成了工作。」

關鍵字: MLB達比修遊騎兵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