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遊騎兵巨砲不敵腸病毒 漢米爾頓緊急住院

點評:祝他早日康復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本季曾單場敲出4發全壘打的巨砲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16日傳出因為感染腸病毒而被送往醫院,預計至少將缺席兩場比賽。

▲全壘打、打點雙冠王的漢米爾頓,再度因病缺席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米爾頓目前以22發全壘打和鄧恩(Adam Dunn)並列全壘打王頭銜,本季至今敲出的62分打點更獨居聯盟龍頭,不過這樣的強打好手,卻因為腸病毒襲擊而緊急被送往醫院,還需要觀察12到24個小時才能出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很想念漢米爾頓,這是我現在唯一的感受。」遊騎兵總教頭華盛頓(Ron Washington)說道,「你不會希望球隊最棒的打者,無法被安排在打線中。但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接下來的比賽。」

華盛頓也表示,漢米爾頓在美國時間星期四的比賽結束後,就曾提到他的胃很不舒服,研判應該是被他的太太和小孩傳染腸病毒。漢米爾頓上個月底就曾因為上呼吸道系統感染而缺席比賽,就連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當時也疑似遭到傳染。

漢米爾頓再次因病無法出賽,遊騎兵趕緊澄清身體不適的霍蘭德(Derek Holland)、克魯茲(Nelson Cruz)和漢米爾頓的腸病毒無關。隊友楊恩(Michael Young)也表示,「生病是打大聯盟要面對的一部分,你不可能一直都很平順,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到方法保持戰鬥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