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步步》! 吳奇隆深情開唱「三吋天堂」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四爺」吳奇隆因宮廷穿越劇《步步驚心》再度嚐到走紅滋味,他與「若曦」劉詩詩日前於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合體走紅毯的甜蜜模樣,更是讓忠實戲迷津津樂道。此外,吳奇隆更在當晚頒獎典禮上,深情高唱《步》劇經典片尾曲「三吋天堂」,彷彿帶著粉絲再次回味,劇中四爺與若曦相識的酸甜苦辣一番。(更多四爺與若曦紅毯美圖)

▼吳奇隆與劉詩詩再合體,甜蜜走紅毯。(圖/翻攝網路)

吳奇隆日前與劉詩詩15日雙雙獻身上海電視節走紅毯,俊男美女的登對外型,自然成為眾媒體搶拍的焦點。而吳奇隆也加碼在頒獎典禮上開金口唱了《步》劇片尾曲「三吋天堂」,雖然有網友直言他實在是不太適合唱這首歌,不過大多數網友仍對四爺略帶沙啞的嗓音頗為心疼,直呼吳奇隆一定是先前因拍戲肋骨受傷,才發揮不出他原有的歌唱水準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在頒獎典禮上深情開唱「三吋天堂」。(影片轉載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步步》迷久等了!劉詩詩放送美胸 笑勾吳奇隆走紅毯

諷時政? 夯劇《冰與火之歌》前總統布希斷頭惹議

鬼鬼、胡宇威拍床戲 20小時流淚不止!

張睿家狠奪火星熊「第一次」 慘遭SM綑綁復仇!

直擊/SHINee來台受驚 攝影大哥怒吼:搞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