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主播」楊偌梅買內衣 店員:真材實料!

E奶主播楊偌梅。(圖/取自楊偌梅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E奶主播」封號的中天電視美女主播楊偌梅,日前遭無聊男子在多處地點噴漆說她是「假奶」,不過,她的臉書有粉絲幫她說話,「楊主播有來跟我買內衣,她的是真材實料。」

據警萬華警方調查,6月3日到5日連續3天,西門町、承德路與新北市永和等多處國中小學或民宅牆壁出現紅色塗鴉,寫著「楊偌梅是假奶」等字眼,經查至少有9處之多。警方調閱噴漆地點周遭監視器,鎖定販賣光碟為業的齊姓男子涉有重嫌。齊男7日到案後坦承犯行,訊後依妨害名譽罪嫌送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偌梅日前在臉書上聲明,社會需要公平正義,對於不理性的脫序粉絲,她會堅決以法律捍衛名譽跟尊嚴,「希望我是這類事件最後一個受害的公眾人物。」

另外,楊偌梅11日在臉書PO上與同事的聚餐照,有粉絲留言說,「楊主播~我反而覺的2年前~妳那時的化妝比現在好看喔~現在是比較可愛~眼睛比較圓~以前比較成熟~我並不認為妳是去整形~妳可以去網路把2年前的影片拿出來看。」

這位粉絲並稱本來是注意吳依潔,但是有天看到楊偌梅採訪大甲媽後驚為天人,「我幾乎是覺的是贏過吳依潔了」;對於假奶事件,該粉絲說,「我覺的很搞笑ㄚ,這男的很有創意喔」;而14日則有粉絲留言說,「楊主播今天有來跟我買內衣,她的是真材實料噢」,等於是幫楊偌梅「驗明正身」。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E奶主播楊偌梅神隱1個月現身 首度談到李宗瑞

性感E奶主播楊偌梅說謊遭勸退? 主播台回不去了

粉絲噴漆「假奶」 E奶主播楊偌梅:不屈服惡勢力

性感主播楊偌梅半裸酥胸 粉絲怒吼:性幻想第一

暖流!楊偌梅誠意獻比基尼照 粉絲驚呼:太胸狠

有圖有真相!女神主播楊偌梅降臨 凡人表情5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