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子吃烏賊突感刺痛 竟是萬千精蟲射入口腔!

我們想讓你知道…噁,我可不想被烏賊口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寄生蟲病學期刊》最近報導一起古怪病例,一名63歲韓國婦女食用煮熟的烏賊時,突然感覺臉頰內側、舌頭上一陣刺痛,她急忙把口中食物吐出來,可是仍有強烈異物感。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她的口腔裡滿是微小、長得像紡錘似的蟲形微生物。

▼吃未熟透的烏賊,韓國婦女被射得滿嘴。(圖/取自網路)

烏賊專家史塔芙(Danna Staaf)表示,即使烏賊死亡了,牠們的精囊仍舊活躍,當婦女吃下連同內臟的未熟透烏賊時,確實有可能被「授精」。她進一步解釋,烏賊的每一個精囊都有各自的射精機制,可以使精子在發射時強而有力,並且伴隨一些混黏的膠狀物。

烏賊的精子子彈原本是為了有效刺入母烏賊的體內,當然射在婦女的嘴裡,也會刺入口腔黏膜上。相似的案例過去曾經發生過,但皆是活生生的烏賊所為,《寄生蟲病學期刊》上的案例應該是第一次發生。

如果想要避免被烏賊「口爆」,除了確認有煮熟之外,最好食用前能將內臟完全移除,僅留下肉質部分。此外,只要烏賊內臟不要直接與人體黏膜接觸,也不具危險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螢烏賊」湧富士灣 神秘冷光閃爍海岸

電子香菸口內爆炸 男子牙齒、舌頭被炸飛

吃到白白的「龍蝦口香糖」? 100隻僅4隻有龍蝦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