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很勇敢沒大聲哭」 3歲女童報案被爸爸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家長居然都沒報案小孩不見了@@

▲3歲女童獨自到派出所報案,表示「爸爸打我」。(圖/翻攝TVBS新聞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3歲女童,獨自走進桃園縣龜山警分局迴龍派出所報案,並對員警表示,「爸爸打我,叔叔載我來報案。」警方指出,她可能創下全國年紀最小的報案紀錄,由於不知道自己和父母的名字,也不清楚家裡的地址,身上還有多處鞭痕和菸疤,目前請社工協助安置就醫。

據了解,女童是在14日晚間被送到派出所前,獨自走進去向值班員警報案。警方指出,她穿著粉紅色上衣、白色短褲和涼鞋,手腳疑似都有被香菸燙傷的疤痕,身驅也好像被棍子鞭打過,充滿一條條傷痕,屁股則有一大片紅腫和瘀青。

在社工檢視傷勢後,認為是被人用愛的小手打的,難過的說簡直體無完膚,怎麼有人這麼狠心。女童指出,爸爸不高興或自己不乖時,就拿棍子打她、用香菸燙她,但強調「我很勇敢,都不敢大聲哭」,且哥哥不寫功課也會被打。

警方特別提到,當員警和社工詢問女童家人時,她天真的回答,「爸爸叫『胖子』、媽媽叫『老婆』、哥哥是『光頭』、他們都叫我『兔子』」,「叔叔」開車載她來,要自己下車「報案」就走了。警方指出,她超乖的,問要不要吃東西?竟客氣的回答「不餓」,拿蛋糕給她,吃到一半就睡著了,讓人看了好難過。

由於女童無法正確交代身分,警方目前正設法訪查中。至於,載送她來報案的「叔叔」,在調閱監視器後,只看得到是一輛黑色轎車,但車號看不清楚,研判可能是路人好心幫忙,發現地點應該在龜山迴龍、新北市樹林或新莊等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