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D追平一擊失手 全因功力被「阿宅」吸走?

點評:想不到KD也是個冷面笑匠喔...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總冠軍賽第二戰,「追平一擊」失手,斷送球隊追平比賽希望,讓熱火以100比96拿下最後勝利。先不論他是否遭到詹姆斯(LeBron James)犯規,此時竟有影片指出,原來KD投籃失手的原因,竟是因為籃球功力被一個「阿宅少年」給吸走了?

▲人氣超旺的杜蘭特,也開始朝向大螢幕發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別擔心,原來這只是一部電影情節罷了,人氣扶搖直上的杜蘭特,日前被電影公司相中,親自主演了一部名為「Thunderstruck」的籃球電影,並將於美國時間8月24日正式於全美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D在劇中演的角色正是他本人,劇情敘述由美國青少年偶像格雷(Taylor Gray)飾演的高中小宅男,是杜蘭特的頭號球迷,但球技卻是糟糕透頂,屢屢成為同儕間的笑柄。

在一次到球場看球的機會裡,高中男孩幸運成為「中場投籃」活動參賽者,獲得與KD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在兩人的交談途中,宅男球迷脫口說出「希望能擁有你的籃球天份」這句話後,奇妙的是發生了,KD的球技居然意外透過兩人手中的籃球,徹底被宅男球迷給吸走(交換)了。

▲KD首部個人電影片段。(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此後劇情的發展,自然就是平凡男孩擁有NBA明星的球技後,理所當然的成為全校風雲人物,反觀KD卻是表現卻是有如「中邪」一般,球隊甚至還因此失去了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在發現原因後,他倆為了換回能力,於是乎展開了一連串的爆笑行徑。

杜蘭特本人在接受訪問時指出,「拍攝這部電影最難的並不是要他演戲,而是要他投不進球,這對向來是神射手的他,才是最大的挑戰。」

回到現實生活裡,杜蘭特在總冠軍賽錯失了追平比數的跳投,也許之後的總冠軍賽,雷霆球迷都不會希望KD的演技,如同電影中那般「精湛」吧。

▲總冠軍賽第二戰錯失追平比數一擊,杜蘭特懊惱全寫在臉上。(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杜蘭特雷霆雷帝總冠軍Kevin DurantK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