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鳳凰短裙露臀熱舞 特愛怪爬蟲怪寵物


▲藍鳳凰在網路上貼自己熱舞影片,引發熱烈討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有名的人氣美女Mia(藍鳳凰),把自己對鏡子熱舞的影片放在臉書粉絲團,瞬間吸引不少粉絲按讚留言!因為她穿綠色短裙洋裝,踩高跟鞋,大秀身材美腿,粉絲直呼太性感。有趣的是,練舞時她的紅貴賓也入鏡,看主人熱舞,淡定模樣也吸引網友注意。

短到不行的洋裝,腳踩高跟鞋對鏡子搔首弄姿秀熱舞,一個抬腿轉身性感又嫵媚。mia是網路有名正妹,平時做dancer也接活動主持,把自己熱舞影片po臉書跟舞者分享,沒想到對鏡子跳舞畫面在網路流傳竄紅,網友直呼好性感。

除了性感噴血讓人討論,影片中愛犬也被討論,因為mia熱舞時入鏡的紅貴賓表情實在太淡定,Mia說當時差點踩到狗,但可能平常練舞會帶牠,已經習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a除了狗還愛怪寵物,她超愛爬蟲類,除了陸龜,還有鬆獅蜥蜴,都是她飼養的寵物,可說是愈怪愈特別愈愛,可愛又可性感的mia,本來在網路上就小有名氣,因為這段對鏡熱舞影片再掀人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網路正妹Mia就愛怪寵物

圖集:氣質出眾!中天新聞絕美主播張雅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