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川崎宗則旱地拔蔥接殺 水手仍輸球收場

點評:接得很精采!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水手隊三位日籍選手鈴木一朗、川崎宗則與岩隈久志,15日面對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中同時上場,不過在打擊與守備上似乎表現不是很理想,只有川崎在5局上滿壘時旱地拔蔥挑接獲得滿堂采,但水手最後仍以2比6敗給教士,在三連戰中慘遭橫掃,並苦吞5連敗。

▲川崎宗則演出精采守備。(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近年陷入低潮的鈴木一朗,此戰5打數僅出現1支安打,打擊率下滑至2成63,最近10場比賽打擊手不佳,僅有2成22的表現,調到首棒之後狀況仍不盡理想,OPS指數下降至0.7以內,尤其上壘率只有2成90,無論是擔任開路先鋒或是第三棒,都是不及格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本季新加入的小老弟川崎宗則,最近5場比賽有4場擔任先發,受到重用,不過打擊手感未能持續,15日比賽4打數0安打,本季至今打擊率僅1成89。

雖然打擊狀況不理想,但川崎在5局上貢獻一次重要的守備,當時無人出局滿壘,教士隊阿瑪瑞斯塔擊出游擊方向強勁平飛球,眼看將穿出去時,川崎拚老命跳起來接殺,球停留在川崎手套的上緣,差點就要飛他的手套,他及時將球護住完成接殺,主場水手球迷無不起立為他鼓掌叫好。

▲川崎宗則精彩守備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只是好運不站在水手這邊,接下來教士隊靠著1支安打與1次失誤攻下3分,以3比0領先。岩隈久志在6局上接替投球,但被擊出1支安打後,1個人都沒解決就被換下場;該半局教士再拿3分。岩隈本季出賽10場皆後援,無勝敗紀錄,有2個救援點,防禦率4.37。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