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與溜馬中鋒對決 竟敗在法國鬥牛犬

點評:好逗趣的比賽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冠軍戰目前如火如荼進行中,而提前放暑假的球員,除了自行休息之外,也參加談話節目自娛娛人,「豪小子」林書豪日前與印地安納溜馬隊前鋒希伯特(Roy Hibbert),透過視訊參加名脫口秀主持人基摩(Jimmy Kimmel)的節目玩遊戲,就算林書豪最後敗在一隻法國鬥牛犬,球迷仍為阿豪靦覥著迷。

基摩為美國著名主持人,手中有自己的節目之外,也常拍攝搞笑短片,被網友廣為流傳,日前他在節目前邀請到希伯特與林書豪,透過這對誰也想不到的來賓組合,製造更多節目效果。而節目前基摩要他們玩3題類似「支援前線」的遊戲,在家中找出主持人要求的東西。

第一題為「找出自己從高中留到現在的東西」,希伯特很快地從房間裡搜出UNO牌,但基摩對他的物品的歷史是否有如此悠久感到懷疑,而林書豪則喘吁吁地拿出高中時期的獎盃,當大家都認為先到的希伯特會贏時,基摩卻說「我相信希伯特,但我把勝利給林書豪。」

第二題則是「請拿出與白人照片」,希伯特同樣很快地拿出照片,主持人問他照片裡的人是誰時,他比向男人的地方說「是我未婚妻」,察覺主持人與觀眾在狂笑時,驚覺自己比錯地方,趕快比回來,但還是被基摩虧「你不是嫁男的吧」。而林書豪雖然也有白人照片,但希伯特先拿出來,故「阿豪」輸掉這回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與溜馬隊中鋒希伯特趣味競賽,最後敗在鬥牛犬。(圖/截自Youtube)

來到決定勝負的最後一題,主持人要球員拿出身邊最貴的東西,希伯特到身後的沙發抱起心愛的法國鬥牛犬,表示這價值約3000美元;接下來林書豪又是讓大家等一段時間後才現身,當他拿出看起來相當名貴的手錶時,大家都嚇到了,結果林書豪說,「這價值20塊美金。」逗趣的回答笑翻全場,讓對決在高潮中結束。

▲林書豪與溜馬隊中鋒希伯特趣味競賽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