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議會前停拋錨車 「安全考量」被警炸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大學生也太衰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車子拋錨時只能暫時停靠在路邊,等待拖車把它拖去修車廠修理,但在英國倫敦,一名大學生開車旅遊時,車子剛好在議會門前拋錨故障,他只好就地停車;等到他再次返回時,卻發現警方出於安全考量已經將車炸掉。

▼本來只要修車的,現在恐怕得花大錢買車了!(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就讀英國威爾士大學的尼瑪•侯賽因•拉齊(Nima Hosseini Razi),開車出去遊玩時,很掃興地遇到車子拋錨,他只好在車上留了一張小紙條,上頭寫著「這輛車故障,正在等待救援,請別開罰單。」之後,他就到白金漢宮參觀。

但當地警察擔心這可能是恐怖攻擊,懷疑車內可能藏有爆炸物,警方為了控制爆炸情況,還將國會附近的居民撤離才把車炸掉,最後還以違規停車為由開了一張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