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攻日氣勢夯 擠下AKB48當第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野獸偶像2PM最近事業成績亮眼,團圓們肌肉精壯、各個都有性感六塊肌,不僅連三年被韓國水上樂園相中代言,近來他們的第四張日文專輯《Beautiful》,也聲勢如虹搶佔日本個音樂排行榜前二名,極受日本粉絲愛戴!

▲2PM新專輯登上各個日本音樂排行榜前二名。(圖/翻攝自韓星網)

2PM搶佔日本Tower Records每週排行榜榜首、Oricon每週排行榜第二位,6日發片後光一周的銷售量就高達14萬張,擠下日本國民偶像AKB48還有傑尼斯天團嵐Arashi,成績亮眼備受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PM和MissA秀智(中)一起為水上樂園代言,露出好身材。(圖/取自EVERLAND臉書)

13日2PM與miss A的秀智一起代言的水上樂園公開拍攝花絮,前兩年是跟少女時代、f(X) Victoria共同代言,2PM秀出精壯身材身材、秀智露出小蠻腰,偶像代言水上樂園,粉絲眼睛可要抓住機會猛吃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金在中:我累瘋了! 擠眉弄眼綑綁自己po連環怪照

「三好」老公始源 與「老婆」搭肩逛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