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掉iPhone 4 侵占者轉賣被起訴

▲納豆手機被偷去報警。(圖/取自納豆微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去年主持Selina的婚宴時,遺失手機iPhone 4(價值2萬6900元),被呂姓男子撿走,呂男還把手機轉賣給通訊行業者。台北地檢署15日偵結,依侵占遺失物罪嫌起訴呂男、依贓物罪嫌起訴通訊行店長。

北檢指出,去年10月31日,納豆(林郁智)參加Selina在忠孝東路喜來登飯店的婚宴,39歲的呂男於晚間9點30分左右到廁所途中,在餐桌間的走道上撿到納豆的手機;納豆發現手機遺失後也報警處理。

呂男在去年11月4日下午3點左右,把手機以9000元的價格,賣給萬華區西寧南路的「全威通訊行」的謝姓店長,謝男沒有登記呂男資料在手機資源回收單上,還向呂男表示手機隔天就到大陸地區。

偵辦期間,呂男坦承不諱,謝男則否認購買來路不明的手機,並且供稱在警局聯繫他的前幾天,呂男到通訊行裡吞吞吐吐表示「出事了」,他才知道買到贓物。台北地檢署認定呂男與謝男犯案明確,分別依侵占遺失物及贓物罪嫌將兩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