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陽岱鋼繼縱亮麗演出 橫濱隊王溢正吞第2場敗投

張昭雄   

繼前一天對巨人隊敲出滿貫全壘打之後,14日陽岱鋼繼續有亮麗演出,整場比賽4打數,2安打,2打點,火腿隊以51擒服巨人隊。火腿隊的第13分都是陽岱鋼攻回本壘建樹功臣人物,同時也在第八局神來一棒敲出此役的第34分打點,建功至偉,火腿隊贏得此役後與巨人隊打成各為兩場交流賽的應賽賽事。旅日橫濱隊左投王溢正本季第2度先發再吞敗投,或許要降至二軍再磨煉,

15日例休,16日起繼續進行各隊本季交流賽最後一組對壘,另加3場補賽後,今年交流賽全部賽程鳴金收兵,21日起將再回歸兩個聯盟自家人的逐鹿。

投效橫濱隊第3年,本季第2度先發投手的橫濱隊左投王溢正,獲得教練團「關愛」第2度先發,出戰歐力士隊之後,只投兩局即有4分失分,令人失望,王溢正先發首局只投5名打者,被韓籍李大浩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第二局再度好球率太差,在6名打者中,被擊1支安打,四壞球及,犧牲打各1,失分1分。王溢正於第三局即被換下休息。他的慌慌張張投球下,投出觸身球1次,3次四壞球,被擊2支安打,包括李大浩的3

分彈,此役共有4分責失分,承擔敗投。橫濱隊此役以45敗給歐力士,屬於歐力士的旅日老將許銘還在二軍努力以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火腿、巨人兩隊今年球季的最後一場交流賽,在札榥巨蛋球場的將近3萬名觀眾前舉行,陽岱鋼仍是第六棒中外野先發陣容。甫於前一天陽岱綱才敲出本季個人第2器有4分打點紅不讓。14日晚間陽岱鋼表現極具傑出,全場有42成績,其中在第五局火腿隊仍以01落後1分頹勢時的第五局下半,陽岱鋼個人第2次上場攻擊(第1次右野高飛出局),陽岱鋼是首名上場打者擊出右野安打,後來得到隊友安打安打奔回火腿隊第1分,此局共得2分;直至第八局上半火腿隊僅以21領先以落後1分之下,陽岱鋼於二、三壘有跑者的無人出局,擊出右外野安打的此局第12分(此局共得3分)。

目前陽岱鋼有30660打擊率,居於洋聯打擊排行榜的第4傑之席,僅僅落後第3傑軟銀隊松田宣治的30666千分之6而已,目前排行榜前兩名依舊是火腿隊的田中賢介及稻葉篤記。火腿隊目前居於洋聯第2名,落後首名羅德隊有3場勝差,名列第3名與王座巨人隊有35 場勝差。

14日其餘4場戰果為:養樂多勝樂天,31;阪神勝西武,43;廣島勝羅德,63;;軟銀勝中日,8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