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賽車女郎!魏蔓揮舞大旗 雙眼狂電修杰楷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修杰楷與魏蔓日前為名錶品牌代言,一點都不浪費兩人俊男美女般的外表,雙雙化身為賽車型男與火辣賽車女郎,現場殺光不少攝影師底片。而修杰楷與魏蔓在走秀過程中也堪稱「電光四射」,兩人不斷互相放電,除了曖昧程度爆表外,魏蔓更坦承彼此身體有接觸時,全身好像觸電一樣,忍不住臉紅心跳加速。

▼性感賽車女郎魏蔓揮旗媚勾修杰楷,兩人曖昧指數爆表。(圖/楷模公關)

被評選為台灣新一代性感女神的魏蔓,這次化身為賽車旗手更凸顯完美九頭身比例,率直爽朗的個性,讓她男、女人緣都很好。被問起喜歡的男性類型,魏蔓也大方表示不一定要是帥哥,但傾向運動型男的打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修杰楷想成為導演,點明魏蔓是他心目中第一女主角,魏蔓興奮地說:「謝謝修導的賞識,希望日後有合作的機會!」現場更自曝與修杰楷身體接觸時,就如觸電般忍不住心跳加速,兩人曖昧指數爆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丁國琳抱病上陣 一彎腰F奶全傾瀉!

手機遭駭?實境秀女星Snooki大尺度掐奶艷照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