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態度反覆 鬆口「陳子強不會回來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傅天穎、陳子強這對冤家,從2008年結婚就開始鬧不合,上個月23日發片記者會還聲淚俱下控訴陳子強「都沒拿錢回家」,而原先表示離婚協議書已經擬好,卻突然變卦堅決不離婚,如今據媒體採訪,她又再次鬆口「我知道他不會回來了!」對離婚一事似乎再次鬆動,態度反覆讓人有看沒有懂。

▲傅天穎23日在發片記者會上泣訴不願和陳子強離婚。(記者蕭采薇/攝)

在記者會上堅決表示「我不會離婚」,陳子強聽到後感到錯愕,表示跟當初說的不一樣,前天才收到律師簡訊表示要他過目離婚協議書草稿,現場態度卻轉變太突然,質問傅天穎宣傳唱片比起小孩跟家庭到底哪個重要!這次受到媒體追問,卻又鬆口「我知道他不會回來了!」語氣軟化似乎又有意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強覺得傅天穎反反覆覆,且她對社會控訴的內容也不全是事實,兩人的關係讓外如置身羅生門,霧裡看花搞不清楚。傅天穎不離婚理由一堆,一下稱是為了孩子,一下又說自己是基督教徒不該隨便離婚,還把傅爸爸名言搬出來推拖,「爸爸生前告訴我『女人要有家,以後和老公吵架,至少有個家可以回』,最近,這句話一直掛在我心上,給我很深的啟示。」看來歹戲拖棚,這齣戲還有的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傅天穎淚談陳子強:從婚禮那天就有裂痕

傅天穎泣不願離婚 陳子強酸:宣傳比家庭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