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強風暴雨如颱風 瞬間吹掀機車座墊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黃琮群/南部報導

豪大雨災情頻傳,南部一整天天氣仍相當不穩定,台南永康和仁德地區有多處積水,有民眾開車上了國道匝道,發現前方便道封閉,馬上迴轉逆向行駛,景象相當危險;而高雄前鎮地區更是出現瞬間狂風暴雨,讓行人就算撐傘也是淋的一身濕。

在高雄瞬間出現的狂風暴雨,就像颱風一樣威力驚人,撐著傘的行人得和強風暴雨對抗,不只傘被吹壞,連路邊機車的座墊都被吹到掀開來。不只風大,雨更像是用灌的,短短幾分鐘路上就出現積水。

高雄14日下午天氣相當不穩定,突然出現的怪風大雨讓民眾來不及反應。同樣都在下雨的台南,道路封閉臨時封閉,讓駕駛來不及反應,冒險迴轉逆向行駛,造成交通大亂。不穩定的天氣,讓大家吃足了苦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