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孫儷爭視后壓力大 鄧超甘當「小鄧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電視節如火如荼進行,而孫儷憑著古裝宮廷劇《甄嬛傳》的精采表現,被推舉為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熱門候選人,但孫儷老公鄧超最近上節目時表示,最近孫儷「小主」(劇中皇后以上被稱為主子,以下的嬪妃稱為小主。)壓力很大,他也將陪同老婆參加上海電視節閉幕式。

▲孫儷(左)與鄧超(右)兩人感情甜蜜,去年誕下一子後更把重心轉到家庭。(圖/取自新浪微博)

《甄嬛傳》與《步步驚心》帶起古裝宮廷劇風潮,戲中女主角孫儷與樓詩詩更是備受矚目,兩人演技受觀眾肯定,被推舉視「視后」最熱門候選人。但孫儷因此感到壓力很大,老公鄧超表示,他會到現場幫老婆加油打氣,更不忘喊話:「拿獎並不是最重要的,要觀眾認可才是關鍵。」盡力在幫孫儷舒緩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能是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對手(劉詩詩,左)強大,孫儷(右)對老公鄧超表示感到壓力大。(圖/取自網路)

鄧超和孫儷自從去年11誕下一子,大部份將重心轉移到家庭上,鄧超也十分支持正在事業高峰的老婆,甘願當「小鄧子」在家伺候孫儷「小主」和孩子。孫儷因精湛的演技入圍本屆上海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鄧超雖然沒被提名,但他表示會陪同老婆出席,「還是要去湊湊熱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步步》鬥《甄嬛》 劉詩詩孫儷爭「視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