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肯恩飆出14K完全比賽 捕手波西成關鍵推手

點評:每一場無安打或完全比賽背後,都有一個成功的捕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今年與舊金山巨人續約後,成為大聯盟「最高薪右投」的肯恩(Matt Cain),14日在與休士頓太空人隊的比賽中,飆出14K、0安打和0保送的完全比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2位達成這項紀錄的投手。

早在2個月前就以「一安打無四死球」與完全比賽擦身而過的肯恩,今日比賽表現更上一層樓,主投125球中高達86球是好球,完全壓制太空人打線,並率領球隊以10比0大勝。

對於自己成為巨人129年隊史以來首位的完全比賽投手,肯恩賽後情緒相當激動的表示,「我不知道我今天賽前狀況怎樣,但我知道我現在感覺很棒。當我還在牛棚練投時,我就覺得我的指叉球落點很棒,投球節奏也很順暢。」

而肯恩賽後也強調,是捕手波西(Buster Posey)的引導,讓他完成了這次的紀錄,「我不能再感謝波西更多了,我從來沒有質疑過他的配球,而我也只是照著他所希望的位置去丟,一切讓他主導!而他也以不可置信的表現回報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恩投出完全比賽,賽後與捕手波西相擁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球隊被投出隊史首場完全比賽,太空人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則認為肯恩掌握了整場比賽的節奏,「他幾乎沒有犯任何錯誤,所有的事情都照著他的方式走。當他需要一顆好球時,他就會得到它。」

關鍵字: 肯恩巨人完全比賽太空人波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