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密找黑人ELLA搞經紀 將簽范范入旗下?

▲外傳曾雅妮低潮,找黑人、ELLA搞經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和藝人Ella、陳建州交情匪淺,現在傳出3人密謀合開經紀公司,第1個簽的就是范瑋琪!此外,還外傳因妮妮陷入低潮,萌生退意,加上她的歌聲也不錯,可能進軍演藝圈。不過,對此黑人替她否認表示,絕對不可能。至於合開經紀公司一事,黑人則是低調沒否認,只說八字還沒一撇。

分屬不同領域發展的曾雅妮、ELLA及黑人,私交好到不行,ELLA多次陪妮妮出賽,黑人也是在妮妮還沒封后時,就一直替她加油,現在傳出他們3位好友打算密謀開經紀公司。由於范范(范瑋琪)合約即將到期,肥水不落外人田,外傳黑人打算自己簽下來,對此,黑人低調沒否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后曾雅妮密謀開經紀公司,傳簽下范范。

另外,曾雅妮近日在球場陷入低潮,外界好奇,歌聲也不錯的妮妮是否會退出球壇,轉戰演藝圈。對此,黑人替她否認說,她現在專心打球,絕對不可能。至於開經紀公司的計畫,黑人則說,目前八字還沒一撇,就連老婆大人范范會不會成為旗下頭牌,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