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洩死意? 韓女星鄭雅律上吊身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演藝圈再傳出藝人自殺消息,現年25歲的新人女演員鄭雅律12日在住處上吊身亡,由於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但經過警方的初步調查後,已排除他殺的可能性。

▲鄭雅律作為新人演員演藝事業才剛起步。(圖/取自網路)

由於是新進演員,因此鄭雅律的作品其實不多,今年才因為目前正在播出的《愛情啊 愛情啊》獲得觀眾的注目,卻在演藝事業正要起步的時後,選擇離開人世,讓親朋好友非常的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親友透露鄭雅律其實患有憂鬱症,她在11日凌晨時,在臉書寫下:「再也沒有什麼能夠安慰了」,透露了絕望的心情,不到一天的時間內,最終選擇以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

▲她曾在臉書上寫下絕望的心情。(圖/取自網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來自地獄的聲音」 韓星崔真實死後假錄音檔瘋傳

D奶美女姜敏京「不人道減肥食譜」 一天僅吃140卡

池賢宇、劉仁娜「踩腳之吻」太難忘 單身男女心中第一

肯伊瞎扯手滑傳裸照 金卡達夏火大喊「休」人?

琳賽蘿涵搭A片男星 裸露性愛救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