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明日再先發 王溢正:從頭到尾都要集中注意力

點評:王溢正加油!!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效力於橫濱DeNA的台灣旅日左腕王溢正,繼6日在一軍初登板先發後,明天(14日)要再一次先發,面對歐力士猛牛。王溢正也表示,這次從開始到最後都要將注意力集中在捕手的手套。

▲橫濱DeNA官網預告王溢正明日將先發對決歐力士。(圖/擷取自DeNA官網)

上一場先發僅投4.1局失掉3分吞下首敗,不過王溢正還是獲得教練不錯的評價,也取得第二次的先發機會,將在明天再度登板主投。面對的對手是太平洋聯盟目前墊底、但交流賽表現不錯的歐力士猛牛。歐力士陣中雖然也有台灣投手許銘傑,但他目前在二軍,沒有機會看到兩人同場較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今日進行了二連戰的第一場比賽,DeNA以2比1擊退歐力士,王溢正也將延續這股氣勢,為球隊的二連勝拼鬥。歐力士陣中目前打擊表現最好的是韓國選手李大浩,他的打擊率有2成86,還有10支全壘打,暫居洋聯第三,王溢正須特別提防。

而歐力士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本季僅先發過一次的塚原頌平,他本季出賽12場,大多以中繼為主,只有在4月30日先發對決過埼玉西武獅。那場比賽表現不錯,主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和兩次保送,失掉3分,拿下勝投。

王溢正表示,上一次因為意識到要搶勝而亂了方寸,這次從最初到最後都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捕手的手套去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