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克敵不手軟 李亞軒東京五連勝

文/海碩運動

甫在國內拿下華國盃雙打亞軍的李亞軒本周轉戰東京,今日單、雙打首輪皆直落二過關,自會外起寫下五連勝佳績。明將與上週搭擋徐竫雯於雙打八強對決。

▲李亞軒成績持續走揚,東京未來賽打出五連勝。(圖/海碩運動資料照片)


本週東京未來賽三名參賽台將謝淑映、李亞軒、徐竫雯皆從會外出發,三人過關斬將齊闖會內賽。今日單打首輪謝淑映、徐竫雯分別三盤不敵中國、日本選手,僅李亞軒以6-3、6-3勝出,淘汰日本選手Akari Inoue晉級16強。

一開賽李亞軒發球還未調整到最佳狀態,連遭破發,所幸身心立即做出調適,直落二過關。海碩運動隨行教練陳奕達說:「亞軒前天比完賽腰就不太舒服,一開始發球動作緊緊的,但中段就找到自己的節奏了。」李亞軒此役發揮實力,每當Inoue擊出無質量的回球都逃不過被壓制得分的命運。

李亞軒本站與澳洲選手Rachael Tredoux搭擋,首輪以6-4、6-3擊退中日組合Boyan Wang / Yukako Noi。八強戰將與上週攜手拿下亞軍的徐竫雯正面對決,徐竫雯此站與中國選手王雅芳合拍出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