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阿信為何神隱? 五月天不能說的秘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號稱團員一年有360天都一起工作的五月天,竟然難得在頒獎活動上「四缺一」!而主唱阿信的缺席原因就好像「不能說的秘密」,團員們三緘其口,十分神秘。讓人不禁懷疑,到底有什麼說不出口的原因?

▲五月天領獎(左起)瑪莎、冠佑、怪獸和石頭,獨缺阿信。(記者蕭采薇/攝)

五月天13日出席素來有「金曲獎風向球」之稱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年度十大優良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整個6月幾乎在放假的五月天,也力挺這次盛會。但一向「團結」的他們,這次卻難得「四缺一」,獨缺阿信沒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讓人覺得奇怪的是,當問到「阿信怎麼沒來?」團員們各個面面相覷,誰也不說話,彷彿是在想要怎麼回答這問題。這對於一向有話直說的五月天,也是相當奇怪的狀況。最後瑪莎代表回答,僅說「他有事。」

▲阿信神隱的原因,五月天沒人敢說。(圖/相信音樂)

媒體繼續追問下去,得到的答案都是「就有事!」、「不要再問了!」。連快人快語的瑪莎都變得神秘兮兮,也讓人懷疑阿信到底是有什麼「事」,令團員們這麼難以啟齒?

晚間阿信也發微博,表示自己是因為紫外線過敏問題,無法出席音樂人協會頒獎典禮,請大家見諒。明天他會照常飛至北京,出席高雄觀光記者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金曲大贏家! 五月天《諾亞方舟》航出7項入圍

台灣之光!五月天阿信潮牌 日韓藝人搶著穿

頻遭偷梗!五月天嗆聲王力宏:我們還有很多新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