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現身陽明國中畢典 浩子憶老師「愛裝年輕」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陽明國中13日舉行畢業典禮,校方請來當紅的金鐘獎最佳主持人「號角翔起」,原來浩子是畢業校友,他和阿翔兩個在台上一搭一唱,互相搞笑,讓全校師生全都陷入瘋狂,讓原本有點感傷的畢業典禮,變成歡樂的同樂會。

浩子回國中母校跟搭檔阿翔載歌載舞,一出場就讓全校師生學生尖叫,畢業典禮場景瞬間變兩人的演唱會,親切的他們還跟老師同學們擊掌,在場的人頓時又陷入,讓外界見識到這兩位金鐘主持人在校園的人氣紅到不行。

「她每次都會這樣,裝的很年輕,跟同學混在一起,哈哈哈。」身為陽明國中傑出校友的浩子,回母校當然得把當年的恩師請上台,不過他不改搞笑本性,連老師的玩笑都敢開,但老師也不甘示弱虧回去,「浩子英文都全班第一,真的喔,其他就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和阿翔兩人一搭一唱,就連浩子的爸爸媽媽,也成了他們開玩笑的對象,「浩子的爸爸,大家都稱呼他浩爸,全世界最閒的人就是我爸,浩爸太閒(吃飽太閒)」。浩子和阿翔的出現,讓在場學生被逗的哈哈大笑,也讓典禮的畢業生從主角變觀眾,使原本應該離別感傷的典禮,成為歡樂又難忘的回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美麗佳人/張鈞甯的純粹告白:寧靜就是一種力量

利菁「麵包臉」復出 羅霈穎堆笑假誇:很光滑!

丁國琳遭恐嚇「別學姓白的」 連按讚網友一起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