貶低?歌手五角的狗 故意取名歐普拉

▲五角的愛犬叫「歐普拉」(Oprah Winfree)。(圖/取自Oprah Winfree推特)

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綜合報導

家有寵物的人,是怎麼替寵物取名的呢?作風一向大膽的美國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因為與主持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鬧不合,他索性把家裡狗狗取名為「歐普拉」,外界認為帶有貶低意味;但其實不少好萊塢明星,喜歡拿偶像名字幫寵物取名,以滿足另類虛榮心。

幫寶貝寵物取名字,對許多飼主來說是樂趣也是學問,像是作風大膽的美國饒舌歌手五角,家裡狗狗的名字可是跟大牌脫口秀天后「撞名」呢!最近歐普拉訪問了五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普拉「問候」五角的狗。(圖/取自網路)

歐普拉問:「你養的狗名字叫歐普拉?」
五角說:「沒錯。」
歐普拉又問:「我在懷疑,這究竟是恭維嗎?」
五角說:「我很欣賞妳啦!外面都說狗狗是男人最好的夥伴。」
歐普拉說:「沒錯。」

五角所飼養的一隻小黑狗就叫做「歐普拉」,而且名聲紅遍網路。其實歐普拉與五角在美國名人界是出了名的死對頭,歐普拉反對饒舌音樂歌詞時常貶低女性,五角則抨擊歐普拉從不邀請黑人歌手上節目,據傳五角才因此把自家狗狗取名歐普拉。在不合了多年後,五角受邀上歐普拉節目,間接承認傳聞,幸好歐普拉展現氣度幽默看待。

西洋界不少明星還真有人喜歡拿偶像名字來為寵物取名,以滿足另類虛榮心。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的愛犬拉布拉多,和專欄作家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有相同的名字。如何看待與狗輩擁有相同名字,對這群大名人說,恐怕仍是觀感不一。

▲珍妮佛嘉納和老公班艾佛利克正在遛瑪莎史都華!(圖/取自Celebrity Dog Watch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