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戲?男女巡警邊看太陽劇團邊口交 旁人勸止反被揍

▲凱莉赫爾威格(右)傑拉德托雷佑在看表演時口交又揍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邊境巡警被控一邊觀看《太陽劇團》( Cirque du Soleil)表演時, 一邊口交。有一名婦人看不過去向管理者投訴,結果反而遭到他們攻擊。

24歲的凱莉赫爾威格(Kallie Helwig)與35歲的傑拉德托雷佑( Gerald Torello),被指控5冃27日在加州的德瑪爾遊樂場(Del Mar Fairgrounds)內觀賞上述表演時,在觀眾席上發生猥褻行為。當時現場還有數百名觀眾。

一名要求匿名的證人指稱,她看到這對男女在熱情喇舌,托雷佑的手同時還愛撫著女方的胸部 。然後她看見托雷佑的手按著凱莉的頭,在他的膝蓋上高高低低的上上下下。

她要求托雷佑停止這種行為,但他說,他無法阻止女方繼續這樣做。相反的,據指稱,當他看到前排有兩名兒童轉過身來觀看發生什麼事時,他還眼其中的一名小孩相互擊掌。

這名證人說,她利用手機上的亮光「照亮」這對男女的過火行為,結果驚動一名帶位員,他找來安全人前來干涉,托雷佑與凱莉才就此打住。

然而,當表演結束大家離場時,當這名證人卻被凱莉狠狠的揍了一頓。當員警告訴她可以提告時,她決定控告。這名證人受了些輕傷,其中包括她的部分視力受損,臉部和手臂有瘀傷。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南韓「真人娃娃」李秀彬面貌揭底 未經PS臉膨脹變形

嚴選!日本10大隱乳女星排行 長澤雅美辣胸美腿成女神

蕾哈娜露點成癡!粉紅小可愛透視「紅棗」

圖/干露露2號!女模細帶遮點狂露水滴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