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巨鼠鑽進褲管 紐約女被迫當眾脫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寫筆記:到紐約搭地鐵,最好穿裙子。

▲安娜比劃著,「那隻老鼠有這~~麼大!」(圖/取自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地鐵最惡名昭彰的就是「鼠輩橫行」,40歲的安娜瓦爾加斯(Ana Vargas)上周五(8日)搭乘地鐵時,竟有一隻巨鼠順著她的褲腳往上竄!抖也抖不掉,嚇得她只好當眾脫褲才「解危」。

安娜是紐約一家旅館的主管,當天一早她搭地鐵去上班,約7點50分就發生這種「恐怖攻擊」事件。安娜回憶,就在即將到達哥倫布圓環站(Columbus Circle station)時,她感覺腿上「怪怪的」,一看是老鼠!連忙拚命抖動褲管,「牠不斷用爪子抓住我,我沒有辦法,只好在車廂裡脫掉長褲,我不想被牠咬啊。」

還好車廂有三名鐵錚錚的好漢,一看到有女士脫褲,主動圍成肉牆,讓她免於「走光」。地鐵到站後,安娜還拎著老鼠的頭到月台求救,救護人員送她到醫院檢查,幸而只有幾處抓傷,但她也注射了破傷風。

安娜說,她每天都要搭地鐵通勤上下班,現在因巨鼠事件產生心理陰影。紐約地鐵管理公司表示,一直有定時清理車廂和月台,但乘客在列車上進食和丟垃圾才招惹老鼠。紐約地鐵並未規定不准在車廂和月台飲食,YouTube還有一則影片顯示,曼哈頓地鐵車廂裡,一名男子遭巨鼠爬到臉上!

▼看影片/紐約地鐵巨鼠爬到乘客臉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全裸太害羞? 「嘉陵江女神」戴胸罩移駕

南韓「真人娃娃」李秀彬面貌揭底 未經PS臉膨脹變形

嚴選!日本10大隱乳女星排行 長澤雅美辣胸美腿成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