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莉以來第二次! 捷運松江南京站內也積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誇張

▲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因為暴雨也淹水!(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下起大雨捷運松江南京站內也淹水,從早上7點20分開始捷運站內月台,開始積水,站務人員雖然緊急拉起封鎖線,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差點滑倒,第一次看到捷運內積水,不少人大罵太離譜了,這也是繼2001年 9月的納莉颱風之後,第二次水淹進捷運站。

暴雨襲台,各地陸續傳出淹水災情,就連捷運松江南京站也遭殃,從上午7點20分開始雨水從管線內淹到月台,捷運公司緊急調派35個清潔人員來掃水,站務員也打著赤腳拿著掃把拼命掃水,但捷運站的抽水機還是來不及把水往外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江南京站屬於地下站,地下3層樓全都積水,雖然緊急拉起封鎖線,還是有很多乘客一出捷運車廂,沒注意地下淹滿水,差點跌倒。

好不容易掃了2個多小時後,積水慢慢退了,台北捷運公司表示,雨下得大又急,才會發生積水意外。捷運公司先緊急處理災情,暫時不對外回應。現在只能祈禱別再下大雨,免得捷運站外頭下雨、裡面積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