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停班停課 謝安真跟郝龍斌說:「我回不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同事真的回不去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雙北民眾12日又經歷了放假迷航,新北市政府原本只有高中職以下停課,因雨勢太大,12日上午也緊急在臉書宣布,即刻起停班停課。而台北市也從9點半宣布,到下午停班停課最後變成「即刻」停班停課,而高雄則是最後在11點20分宣布下午停班停課。而網友也用犀利人妻梗,告訴雙北+高市大家長說,「瑞凡,我回不去了!」


▲這張KUSO圖片被近萬名網友轉貼,道盡市民心聲。(圖/取自網路)

豪雨比颱風假更難捉摸,突然宣布停班停課,讓許多父母都不知道要怎麼去接小孩。知名導演陳玉勳12日甚至在臉書痛批郝龍斌「郝智障」,也說自己不斷高估他的智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路上的義交撿獲一條鯰魚。(圖/翻攝臉書)

大台北地區被豪雨襲擊傳出淹水消息,有民眾與義交在台大籃球場與基隆路上,都目擊鯰魚上岸「亂亂搜」,台大體育場這張照片立即有近2000人轉載,有網友開玩笑地說,「該不會是從醉月湖游出來的吧?」

▲而包括宅女小紅等網友也都分享經典暴力電影「力王」的圖片,一句「大家可以回家啦!」成為許多學生與上班族的心聲。(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台北市停班停課變變變!陳玉勳痛批「郝智障」

從醉月湖游出來的? 台大籃球場有鯰魚!

街頭巧遇 攝影師收養「落湯小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