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明志科大停車場崩塌 3轎車落3公尺深

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沈瑾暘、王又慶/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科大附設停車場,因為一夜大雨、豪雨沖刷,導致地基塌陷、邊坡崩塌,讓這座長50公尺、寬3公尺的停車場崩塌了一大半,3輛轎車掉落到3公尺深處,幸好當時車上都沒人,但車主聽到里長廣播趕來,看到愛車心疼不已。

一夜豪雨下不停,不只馬路變小河,淹了半個輪胎高,順著水流往下看,天啊!眼前的停車格竟然成了這副模樣──無法承受一夜大雨不斷沖刷,導致地基塌陷、邊坡崩塌,當時停在停車格的車有3輛轎車掉落到3公尺的深處,運氣好一點的,車頭還有一半在路面上,柏油路面變成一塊塊碎裂的餅乾,幾乎快撐不住上頭的轎車。

車主顧不得自身安全,跨過黃色封鎖線,看到愛車模樣既心疼又無奈。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科技大學後門的附設停車場,清晨4、5點,因為一夜雨勢絲毫沒減弱,豪大雨沖刷造成土石鬆軟、路基被掏空,才讓轎車變成這副卡在路面上的景象,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人,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