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媽臭臭鍋員工拿酒精膏灑殘火 婦人灼傷送加護病房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家連姓四口日前到鹿港鎮三媽臭臭鍋用餐,女店員整理前一桌客人剩下的東西,直接拿酒精膏往有殘火的酒精爐倒,結果爐子發出「轟」一聲,火花四射,造成連氏夫婦與隔壁桌一名小孩灼傷,其中連太太全身11%有2度至3度灼傷,住進加護病房。

▲連姓婦人全身11%有2度至3度灼傷,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華視新聞)

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連太太已無生命危險,不過她的傷勢集中在雙臂、脖子及臉部,要先觀察再決定要不要植皮;至於連先生傷勢也無大礙,僅有左前臂輕微燒燙傷。

針對這次意外,連男說,事發當時店員拿一桶水往妻子身上潑,人就躲得遠遠,其他店員沒人拿滅火器救火,也沒來關心,當時只有他帶身上都是火的妻子到旁邊沖水緊急送醫;兩名小孩受到驚嚇不想出門,上學都要先再三安撫,連去探視媽媽都會害怕,目前只希望妻子早日痊癒,才談賠償問題。

三媽臭臭鍋表示,店內平時就要求員工注意用火安全,肇事的女員工是新手才會出錯,意外發生時另一名資深員工有幫忙沖水,並無發生沒人理會連太太的情況,店家事發當晚先趕到醫院探視連氏夫婦,包1萬2千紅包壓驚,後來也去探視手腳被灼傷的孩童,將會負起賠償責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立夏到 天氣乾燥宜注意排毒去火

滾滾濃煙當背景 大連大學畢業照「火」了!

鑽木取火太落伍 荒野達人教你「融冰取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