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氣太熱? 印地安人終結者竟吐了

點評:球員真的是賺辛苦錢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大聯盟當今在救援點榜領先者為印地安人隊右投培瑞茲(Chris Perez),11日面對紅雀隊之役他再度銜命上場,成功解決3個人次,獲得第20個救援點,怎知比賽結束,他突然吐出不明液體,並半跪在場中,所幸後來仍能站起來與隊友慶賀勝利。印地安人最終以4比1獲勝。

▲印地安人終結者培瑞茲竟吐了。(圖/截自網路)

前8局雙方1比1平手,印地安人在9局上靠著奇普尼斯(Jason Kipnis)的3分打點全壘打超前比數,9下隨即派培瑞茲上場救援,雖然被擊出1支安打,仍漂亮以15球、1K收拾比賽。怎知,他比完賽之後就開始吐,吐到呈半跪姿態,隊友上前關心,幾秒鐘之後,他又能站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當時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為何一位6呎4吋壯漢會吐?他本人在賽後隨即解釋,「今天很熱,當我上場投球時喝了幾口溫水,但我沒把水好好吞進胃裡。在我三振打者之後,就已經快要吐出來,比賽結束時,我就吐了。我還好,並不嚴重。」印地安人總教練艾克塔表示「OK」,並不擔心球員的狀況。

培瑞茲為前紅雀隊球員,2009年轉至印地安人,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終結者,去年有36個救援點,在全聯盟名列第4,並入選去年的明星賽。本季更上層樓,球季大約還剩103場比賽,培瑞茲就已經獲得20個救援點,球季結束可望破40個。

而紅雀隊全場僅擊出6支安打,打最好的是本季從巨人隊轉過來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有3支2演出,並包括1支陽春砲,至11日比賽為止,他已有18支全壘打與46分打點,打擊率2成90,全壘打與打點數,有機會挑戰2006年所創的41轟與116分打點的生涯最佳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