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傳婚訊 媽媽接著搶當小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小璐一家最近緋聞不斷,先是她與賈乃亮兩人的婚是沸沸揚揚,賈乃亮大膽在微博示愛,親友郭紅波在微博曬婚戒,但56歲的李小璐媽不惶多讓,她在美國卻戀上年近70的有婦之夫當小三。

▲賈乃亮在微博對李小璐示愛(圖/取自賈乃亮微博)

母女倆先後鬧緋聞,華誼經紀人郭紅波11日在微博po出李小璐、賈乃亮兩人專屬婚戒照,還透露兩人將在7月6日完婚。網友接著爆料李媽在美國搞上一名林姓有婦之夫,雖年近70,在舊金山卻有一家華人診所,收入豐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紅波在微博po李小璐、賈乃亮兩人訂製婚戒(圖/取自郭紅波微博)

網友針對李媽的小三舉動推測,雖然她是某跨國公司的執行董事,但很有可能只是個空頭公司,不然為什麼要當70歲老頭的小三。比起「小三」媽媽,李小璐、賈乃亮兩人在微博互稱老公老婆曬恩愛,至少行的正坐的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