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戰神隊拜會聯盟會長 共同為台灣棒運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戰神隊日前赴Lamigo桃猿隊開球,以殘而不廢的精神,號召所有喜愛棒球的朋友,以行動表達對棒球的熱愛,聯盟當天也贈送10打練習球,提供這群熱愛棒球的朋友,最直接的支持與鼓勵。今日戰神隊特別拜會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除表達感謝之意,更盼國內職棒環境能再躍起,帶動我國棒球發展,為國內棒球盡一份心力。

戰神隊在2006年成立,成員是來自一群身障但熱愛棒球的朋友,因為有些隊員沒有腳,沒有辦法打擊出去後跑壘,所以成員們無法參加乙組賽事,因為現行的棒球規則不允許打擊者打了之後馬上用隊友代跑上壘,所以這群熱愛棒球的隊員只能在台北中和一帶打壘球賽,所幸在幾位成員的奔走以及地方乙組聯盟的關照之下順利參賽。

今年以戰神為主題的紀錄片「出口」也將於6月30日下午2時舉辦首映會,於明志科技大學第二教室大樓1樓,現場將開放免費進場,但因位置有限需採預約方式,有意前往球迷朋友請提前與潘先生聯繫0981-867919。

▼戰神隊拜會聯盟會長。(圖/中華職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華職棒戰神隊黃鎮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