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面子 宅男女神安心亞只敢搞曖昧

圖、文/bella 儂儂雜誌社

只能曖昧的戀愛運

在電影《西門町》裡,她演一個勇敢追愛的女孩。安心亞接受bella儂儂雜誌封面專訪說:「這個角色的成長背景和我蠻像的,但是面對愛情,我可不像她這麼勇敢。我頂多常常問我暗戀的男生:『你在幹嘛?』這就是我的暗示,如果他沒有回應我就會馬上放棄。因為我還蠻愛面子的。」安心亞是那種戀愛前停看聽,戀愛後撩落去的女生。「如果我真的很愛他,就算對方對我再怎麼不好,甚至被別人看到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我都會告訴自己那不是真的。也許是怕孤單,或怕自己太難過……我會繼續維持這段感情,直到放到爛、等到感情都消磨,我才願意承認該分手了。」對她來說,浪漫這種事,是很平實的。她不要什麼驚天動地的示愛、費盡心思的燭光晚餐,只要兩個人能夠一直聊天,聊到天南地北停不下來,就能夠讓她開心得不得了。

遺忘也是愛

拍攝bella儂儂雜誌『美麗的力量˙愛朗讀』別冊時,安心亞朗讀《戀愛是種邪教》說: 「然後後來我們才發現,真正的遺忘,其實不是封鎖,也不是刪除,而是某天當他跟妳都在線上,你們卻整整好幾天或好幾個禮拜,都沒在乎過,也沒注意到對方,到了那天,才是真正的遺忘。」在愛情還甜蜜的時候,談天說地都很美好;但若有一天愛情逝去,我們卻要學會忍耐不跟對方說話。每個人應該分手之後,試圖在 MSN 封鎖對方的經驗。但往往發現:自己拼命想要忘記他,但是心裡最忘不掉的,還是「那個人」。所以當我看到《戀愛是種邪教》裡這段話的時候,就感觸很深。放手,是對別人的寬容,也是愛自己、給自己一個出口。如果我真的不在乎他在線上,或猜測:他現在正在幹嘛?那時候,我才是真的忘了他,才是真正的自由。這時有沒有把他刪掉或封鎖,都已經不重要了。看來宅男女神在大剌剌的外表之下,還是有很小女人、心思細膩的一面。

宅男女神 善心不落人後

6月號bella儂儂是28週年慶,特別邀請安心亞拍攝週年慶封面,而安心亞也應邀為bella儂儂雜誌週年慶所舉辦的『美麗的力量˙愛朗讀』公益活動錄製了一段影音,響應名人捐書慈善義賣,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與城邦濱海小學堂的計畫,幫助台灣小朋友投資豐盛的童年與生命。詳情可上活動官網bella28.she.com.tw


►►►更多本期
【儂儂雜誌/6月號】精彩內容盡在《ETto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