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嫂收鳳梨酥離台 悍保鑣暴走吼媒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來台4天3夜的行程於10日下午畫下句點,她原開心帶上好友趙心綺送的鳳梨酥赴桃園機場,但隨行的剽悍保鑣薛爾登(Sheldon)卻突暴走吼記者,堪稱是這趟台灣旅程的小插曲。

▲阿湯嫂離台前,保鑣吼媒體。(圖/東森新聞)

這回以120萬美元(約3600萬元台幣)的酬勞獲邀擔任安麗「冰上雅姿盛典」形象大使的阿湯嫂,結束來台4天行程後,昨下午赴桃園機場準備轉赴北京,她雖笑臉迎人,但保鑣對於頻頻拍照的攝影師不滿,怒吼「拍夠了沒?」這位隨行的保鑣薛爾登曾保護過茱莉亞羅勃茲、勞勃帕汀森等人,2年前才被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重金挖角他來保護妻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荷姆斯昨在抵達桃園機場稍早前,也和台灣珠寶設計師好友趙心綺敘舊,她更送上伴手禮鳳梨酥、牛軋糖等到凱蒂下榻的飯店探訪,兩人短暫碰面約一小時。這回的台北行,凱蒂雖與媒體盡量保持友好關係,但保鑣卻在離台前暴走,不免留下些許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