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記者險遭司機用石頭砸 僅因關心困泥流遊覽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各行各業都有為難處!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10日南台灣雨下個不停,在高雄往佛光山的路上,就有一部滿載進香團團員的遊覽車被泥沙困住動彈不得,好在最後搭上另一部遊覽車離開;而過程中,東森新聞記者曾試圖上前關心,沒想到司機卻撿起地上石頭,試圖傷人。

豪雨挾帶泥沙,柏油路上全是大小石頭,這部滿載進香團的遊覽車在往高雄佛光山的路上、行經台21線時,輪胎被爛泥巴包覆,動都動不了。遊客個個伸長脖子想要一探究竟,遊覽車司機也忙進忙出試圖讓車子脫困,但當記者上前關心時,司機卻突然發怒,「現在怎麼樣?不要拍啦!」

司機不分青紅皂白拿石頭想傷人,動機實在讓人搞不清;而突如其來的大雨導致遊覽車被泥沙困住,也難怪進香團團員會嚇得花容失色,幸好他們最後順利搭上另一部來支援的遊覽車,業者也趕緊請挖土機協助,讓車子能繼續行駛。只是司機丟石頭的舉動,恐怕會傷了遊覽車業者的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