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上空驚現「麒麟」?民眾:只是一匹撒尿的馬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否有某種預言的味道呢?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6月10日的芮氏規模6.5強震、西南氣流帶來的大豪雨,難道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前兆?有民眾發現,6月10日下午1時30分的台灣上空,居然出現一匹麒麟!原來是中央氣象局的雷達回波圖。然而這隻麒麟越看越奇怪,許多民眾看了表示:「這不過是一匹正在撒尿的馬。」

▲這究竟是麒麟、還是正在撒尿的馬呢?(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麒麟在過去被視為太平盛世的徵兆,孔子曾因魯國郊區的麒麟被捉住而說:「吾道窮矣!」就在西南氣流帶給台灣超大豪雨的時候,從雷達回波圖我們可以看見,一匹麒麟儼然就出現在台灣上空!然而這匹麒麟並沒有維持太久,轉眼間就這麼消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相對於太平盛世的麒麟說,更多人認為牠「根本是一匹馬!而且還是正在撒尿的馬。」無論如何,這波西南氣流已經帶給南台灣超大豪雨,台24線也因土石坍方而交通中斷。目前高雄的茂林、桃源、那瑪夏以及屏東的霧台鄉都宣佈停班停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診斷分析馬英九

罵馬英九「媽寶」 電視台收到NCC來函:侮辱國家元首

雄心萬丈蛇吞象! 多維:馬英九欲以德國模式統一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