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狂攻打趴本土猿 16比2大勝

點評:真的是轟得眼冒金星...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0日在主場迎戰兄弟象,派出王嘉誠對決象隊增菘瑋,兩人都是本季首次先發。不過王嘉誠僅投了1.1局就退場,增菘瑋也沒有投滿5局;而桃猿的牛棚7位土投接力壓不住象隊的打線,守備又發生4次失誤,最終象隊就以16比2大敗桃猿。

▲增菘瑋本季初登板,投4局掉兩分。(圖/兄弟球團提供)

新秀王嘉誠的初先發,第一局虎虎生風,讓象隊三上三下;但2局上挨了周思齊1發兩分砲,1出局後又讓象隊攻占一、二壘,投了1.1局後還是被換了下場。之後桃猿就派出土投連番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增菘瑋則是除了2局下投出三上三下外,其餘局局都有一些狀況,在3、4兩局都各失掉1分,投完4局後也退場休息,由官大元接替。

一度把比數咬得很緊的桃猿,5局上遭遇了大亂流,換了兩名投手,被擊出6支安打狂失5分,包括陳弘桂1支清壘的三壘打。7局上又再一次攻下5分大局,8局上再補3分,把比數拉開到16比2。

而猿隊則是從5局開始就沒有分數進帳,眼睜睜看著象隊把比數拉開,最終就以2比16慘敗給象隊。

這場比賽象隊火力全開,擊出了18支安打,其中陳江和5支5表現最佳,新秀陳弘桂也有4支3的表現,還包辦4分打點。而勝投由兩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的官大元拿下,敗投則是由只投1.1局被轟了兩分砲退場的王嘉誠承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