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看醫生 跟狗朋友磨鼻子道別


▲雖然只是短暫的分離,但是黃金獵犬還不忘和好朋友磨鼻子道別。(圖/取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名狗主人養了2隻黃金獵犬,其中一隻2週前遭到寄生蟲感染,經過獸醫治療後,狗主人10日又帶著愛犬回診,打算做後續的身體檢查,雖然只是暫時分開,但牠竟然用鼻子磨磨另外一隻好友黃金獵犬的鼻子,就像是在依依不捨道別。

狗狗體內的寄生蟲有很多種,像是心絲蟲、蛔蟲、鉤蟲、鞭蟲和球蟲等,有些不僅會造成食慾減退、貧血、嘔吐等問題,還會引起其他併發症,病情嚴重甚至可能喪命。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也建議,平時最好要定期幫狗狗驅蟲,或是將糞便採樣檢查。另外,狗狗平時居住的環境也要定期清理,避免再度感染,若是發現狗狗身體出現異狀,切勿自行購買藥物,建議還是先經過獸醫的診斷,對症下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體貼哈士奇」自己躺雪地 讓女友睡舒適長椅

黃金獵犬用眼神央求主人:可以留下小貓嗎?

不怕車被偷!黃金獵犬當「腳踏車警衛」 如活體大鎖

關鍵字: 黃金獵犬寵物寄生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