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新秀連轟界外 紅襪播報員連遭流彈攻擊

點評:打得也太剛好了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日波士頓紅襪在主場與華盛頓國民之戰,本壘後方的紅襪播報員歷經最嚇人的時刻,9局下半兩個轉播單位突然遭到界外球「流彈」攻擊,就算沒被球K到,還拿到球當作紀念品,不過球飛進播報區的那一刻,主播們無不被嚇到,就怕播到一半被球打到。

▲播報員急忙閃球。(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事發當時影片連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下半,紅襪隊輪到三壘手米德布洛克斯(Will Middlebrooks)打擊,2好1壞的狀況下,為求不被三振,他先是將國民隊投手克里帕德(Clippard)的92英哩直球碰出界外,球直飛「WEEI」的播報區,由於球頗強勁,老牌播報員卡斯提葛利歐(Joe Castiglione)邊躲邊用右手將球接住,即便球沒到,仍落在他們的播報席中。

當另一個轉播單位「NESE」還在討論球怎麼會到鄰居那邊去時,米德布洛克斯又把球擊向本壘後方,這回輪到他們中彈,即便球不如前一球強勁,然而面對突如其來的大禮,主播球評都瞪大眼瞧,就怕球彈到自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