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啦啦隊比基尼女郎濕身MV 直呼:「摳」我唷!

點評:天啊!!我要去邁阿密!!那是天堂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健康、陽光的景致,絕對少不了比基尼辣妹,NFL邁阿密海豚的啦啦隊美眉們,穿上比基尼,扭動軀體,在水中拍攝MV,29個辣妹高喊,「摳」我唷!

▲邁阿密海豚啦啦隊員,拍攝比基尼性感MV。(圖/截取自youtube)

天氣漸漸轉熱,意味著夏天即將來臨,必定會想到艷麗的陽光,灑在金黃色的沙灘,加上凹凸有致的比基尼辣妹,所構成的美麗景致,各隊啦啦隊為了宣傳,拍攝啦啦隊火辣月曆時有所聞,但靜態畫面早已不能滿足觀眾的慾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陽光、海灘聞名的邁阿密,當地橄欖球職業隊,邁阿密海豚球團意識到,一直以靜態圖片呈現火辣的啦啦隊,不足以吸引目光,所以選擇拍攝MV,集結29名啦啦隊員,穿上火辣的比基尼,在鏡頭前搔首弄姿,挑逗觀眾的視覺極限。

影片中火辣的啦啦隊美眉,一個個魚貫進入鏡頭,躺在躺椅上展現腿部線條,當然也少不了半身鏡頭,搔首弄姿之餘,胸部隨著節奏晃動,讓畫面顯得更活耀,觀眾的心也受到牽動,產生餘波。

這部MV中最大的賣點,正是沉在水中的拍攝,啦啦隊員們沉在游泳池裡,辣妹隨著歌詞,高喊:「摳(Call)我唷!」(意指打電話給我),嘴邊吐著一顆顆的泡泡,整部影片呈現出健康、陽光的風貌,將邁阿密的海灘文化,表現得淋漓盡致。

▲邁阿密海豚啦啦隊員,拍攝比基尼性感MV。(圖/截取自youtube)

▲邁阿密海豚啦啦隊員,拍攝比基尼性感MV,影片中直呼,「摳我唷!」(圖/截取自youtube)


 

▲邁阿密海豚啦啦隊,拍攝火辣比基尼MV。(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比基尼辣妹MV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