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主人到學校上課 丈夫和2隻愛犬盯著窗癡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國外有一名女主人日前重返學校上課,在家裡出現的時間少了,飼養的2隻狗狗也特別想念牠,經常坐到窗戶前,透過小縫盯著窗外,後來連男主人也有樣學樣,跟著牠們一起等待妻子快快下課返家。

一扇接近地面的窗戶前,狗狗Beta搖晃著尾巴,好奇向下張望,似乎認為女主人會在下一分鐘進門,而另外一隻安納托利亞牧羊犬(Anatolian Shepherd)Echo也是這樣以為,痴痴坐在窗前,盯著外面是否出現動靜。看到2隻愛犬思念妻子的模樣,男主人也跟著模仿起來,並且把3張照片組合,傳給妻子。


▲2隻狗狗和男主人都會窩在同扇窗戶前,等待女主人回家。(圖/取自imgur)

女主人表示,當時正在上課,看到這張照片整個笑翻,只好把頭埋到桌面下,避免影響其他人。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如此「痴情」,有網友開玩笑的說,每當女朋友外出上班,自己都會打8個小時的電動來大肆慶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天色還沒亮 橘貓陪小主人等校車

忠犬每天窩在家門前 等著過世主人回家

黃金獵犬窩在圍欄上 想和狗鄰居一起玩

關鍵字: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Anatolian Shepherd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