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2萬美元愛心捐 過3年莫拉克災民還沒收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3年前來台開唱,票房突破5000萬台幣,當時適逢莫拉克風災,聯合公園承諾捐出2萬美元救災,卻因為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公司與受贈單位台灣世界展望會間的溝通疏失,3年來這筆相當於台幣60萬的愛心捐款到現在都還沒送到災民手中。

▼「聯合公園」捐款漏接,2萬美金支票作廢。(圖/取自Linkin Park官方臉書)

2009年,聯合公園在亞洲巡演期間,在琉球得知台灣有莫拉克風災,團員們二話不說就決定從板橋演唱會的收入中捐出2萬美元。

事隔三年,華納唱片公司又在各版登出聯合公園即將推出新作,也提到當年的愛心捐款,但世界展望會根本沒收到這筆捐贈款項,立即發聲明稿澄清。原來關鍵就卡在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疏失,寄出的支票被退件,而每封信件往來溝通都要1至2個月,加上布洛克公司搬家,在演唱會1年後才收到過期作廢的支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納唱片也立即發出聲明稿,強調聯合公園的捐款心意從未改變,已經2萬美金透過布洛克兄弟代為捐贈,並澄清因後續連絡上有瑕疵,導致捐款支票無人處理。布洛克也坦承疏失,承諾會完成捐款,就算支票過期,也絕不讓聯合公園的愛心做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眼正妹捐肝60% 父病房內痛哭

快訊/花布包母 「孝行哥」丁祖伋母親病逝

南韓娛樂圈新流行 刺青答謝父母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