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尚未入選NBA先買名車 菜鳥展孝心送媽媽慶祝

點評:如果沒入選NBA就冏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今年的選秀會還沒開始,就已經有球員「未審先判」,認定自己已是NBA的一員,肯塔基大學的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還沒跨過NBA的門檻,就先砸大錢,買下一輛名車,送給媽媽當禮物。

▲吉爾克里斯特尚未入選NBA,先砸大錢買名車,送給媽媽慶祝。(圖/取自網路)

新球季的選秀會,外界幾乎認定,肯塔基大學的主力戰將戴維斯,是2012年的選秀狀元;除此之外,同樣是肯塔基大學的吉爾克里斯特,篤定認為自己將踏入NBA殿堂,在自己的推特上貼上一張照片,他砸大錢買了一輛名車,送給媽媽當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爾克里斯特表示,「我要寵溺我的媽媽,我想我會寵溺她一輩子,直到他離開人世,這是我所期許的!」

才大學一年級的吉爾克里斯特,是今年(2012)肯塔基大學拿下冠軍的先發戰將之一,擁著冠軍隊伍的光環投身NBA選秀會,外界估計會在前10或前5順位被挑走,他具有相當旺盛的求勝意志,也是難纏的防守悍將。

1996年吉爾克里斯特的父親死於槍傷,2010年4月14日加盟肯塔基大學,這一天是他父親死後的44歲生日,2011年7月7日,為了紀念他的叔叔奇德(Darrin Kidd),將自己的名字加上「Kidd」,經歷親人離開身邊的痛楚,他更懂得珍惜和家人的相處。

▲吉爾克里斯特尚未入選NBA,先砸大錢買名車,送給媽媽慶祝。(圖/取自網路)

 

▲吉爾克里斯特大學比賽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