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復原神速 隊友:Rose把自己逼到極限

點評:祝羅斯能早日康復!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戰,就意外遭逢左膝十字韌帶斷裂,公牛一哥羅斯(Derrick Rose)失去了本該屬於他的季後賽舞台,取而代之的是漫長不見終點的復健之路。然而在隊友眼中,這位「風城玫瑰」不但沒有因此倒下,甚至出現了更高昂的鬥志。

▲隊友力挺到底,公牛羅斯復健之路不孤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頭號主將意外倒下後,例行賽高居東區龍頭的公牛,不意外的在季後賽首輪就遭淘汰。對此全隊的失望與無奈是可想而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在替補大前鋒吉伯森(Taj Gibson)眼中,羅斯並沒有因此喪志,根據公牛官網報導,吉伯森甚至認為,羅斯絕對能比預期的時間更早回到球場。

「每天我看到的,就是羅斯在復健過程中,把自己逼到了極限,就我來看,以他的這種拼勁,他一定能很快的回到球場,而且狀態將比過去更好。」

這位聯盟上季的「年度MVP」,本季卻受大小傷勢纏身,例行賽就缺席高達27場比賽,但仍繳出21.9分、7.9助攻的表現。

「經歷如此嚴重的傷勢,這段時間對他來說絕對是段煎熬,在本季如此緊湊的賽程下,羅斯並沒有時間好好照料自己的身體,但經過這次的受傷,我想他能深刻體認到,保護自己的身體,特別是雙腿健康,是多麼重要的事。」以球風強悍聞名的吉柏森如此說道。

根據公牛球團及醫療團隊評估,羅斯的左膝傷勢,可能要到下個球季中,才能重新回到球場,但相信在隊友力挺,以及羅斯自律的態度下,球迷很快就能見到風城玫瑰再度奔馳於球場上。

關鍵字: 羅斯公牛Derrick Ros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