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周到送球鞋 龍應台大讚很細心

▲文化部長龍應台日前上節目提起林青霞送鞋一事,直讚她很細心。
(圖/TVBS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新上任的文化部長龍應台日前因穿球鞋到立法院備詢,受到許多立委不滿,認為她不夠尊重。好友林青霞聞訊後相當生氣,日前抵台特別送上1雙英國律師上法庭穿的鞋,站久也不會累。讓龍應感到窩心,直誇林青霞是個很細心的人!

龍應台日前接受主播方念華專訪時表示,非常感謝林青霞,認為她真的很細心,更說她是個「保持人生的天真」之人。龍應台說自己每天就是穿著布鞋、揹個背包,邊與路人互動邊散步的方式,走路去上班。即便造成這次的球鞋話題,她仍不改此習慣。在極度的時間與工作壓力下,散步走路對龍應台來說,已經是種救命的解壓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應台接受主播方念華(左)專訪。(圖/TVBS提供)

從作家搖身一變成為傾聽人民心聲的龍應台,受到外界矚目。對於官員每天有忙不完的公務,讓過慣慢型生活的她不太習慣,龍應台坦言,目前還在調和中。她認為,社會就是要有碰撞、溝通的機會,才能達到共識,所以儘管她目前還處於適應期,但未來四年都將秉持「安靜的做」原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替好友緩頰!林青霞買英牌厚底「正式」鞋送龍應台

安以軒表妹春光外洩 自小愛掀裙讓人看

寶媽淚眼談汪建民無可取代 柯以柔淡然獻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