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喬丹再出招 傳山貓有意送出榜眼籤

點評:這算喬神照顧學弟的另類方式?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說到本季最「悲慘」的球隊,恐怕非夏洛特山貓莫屬,不僅戰績吊車尾,就連手氣都比別人差。在擁有聯盟最高的25%機率下,硬是把狀元籤讓給了紐奧良黃蜂,只拿下第2順位。而日前美國媒體更爆料指出,山貓老闆「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甚至有意以榜眼籤為籌碼,藉以換來他的北卡大學弟及更多中段選秀權。

▲據傳山貓老闆喬丹有意送出榜眼籤,換得更多中段選秀順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HoopsWorld.com的NBA專欄作家甘迺迪(Alex Kennedy)透露,有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山貓對手中的第2順位榜眼籤,其實並未找到看對眼的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個重要的線索,就是山貓截至目前,都尚未與被視為「榜眼」熱門的堪薩斯大學前鋒羅賓森(Thomas Robinson)進行任何聯繫或測試。相反的,山貓則不斷與幾名被評估在首輪中段的球員保持密切聯繫,這其中也包含喬丹老闆的北卡大小學弟,7呎白人中鋒席勒(Tyler Zeller)

意外失去狀元籤,讓山貓的佈局整個大亂,原先球團希望藉由選來潛力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ivs),能讓球隊內線戰力大進補,但最後卻是事與願違。

甘迺迪進一步表示,山貓現在的動作似乎也在向各隊表態,只要條件合適,任何隊伍都有可能透過交易來取得山貓手中的第2順位。

現在令人好奇的是,山貓究竟會開出多高代價,而其他隊伍是否真的會為了榜眼籤而上鉤,這也將是今夏新人選秀會上的觀察重點。

關鍵字: 喬丹山貓榜眼選秀Michael Jord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