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討論區「BT教主」落魄照曝光! FDZone成港媒頭條

我們想讓你知道…昔日自封為神,今日卻落得此下場,實在令人唏噓。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論壇「FDZone」無限討論區突遭港澳海關聯手抄站,震驚全球各地89萬名會員,港媒9日更以頭版大篇幅報導此事件,除形容這為「爆炸性震撼消息」外,也稱呼站長ANDYGOD為「 BT教主」,但就算貴為教主,他落網時仍以衣物套蓋住頭臉,看來相當落魄!


▲BT教主被抄家!落魄遮臉樣曝光。(圖/翻攝東方電視)

香港《太陽報》9日以頭版高規格處理「FDZone」遭抄新聞,報導指出ANDYGOD為一名20多歲的朱姓澳門人,曾在外地某知名大學修得電腦知識,ANDYGOD還曾揚言說,自己熟讀各地有關反侵權的法律及偵查手法,多年來一直肆無忌憚地侵權作案,行為遍佈世界各地。

《太陽報》指出,ANDYGOD自以為很厲害,除教人架設討論區外,也自封為「神」,台灣網友更直接稱他為「神大」,巧的是其網路化名中也有一個「GOD」,看得出來行徑相當高調。不過這麼一位在網路上相當活耀的人物,其真實身分與面貌卻相當神秘幾乎未曝光過,直到他被逮捕時,網友才知道ANDYGOD的真實身分。

澳門海關除逮捕ANDYGOD外,也一併拘留其雙親、妻子調查。澳門海關表示,將依相關法令控告遭到逮捕的三名人士,最高可判處8年徒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公仔箱論壇」版主伸援手 願收容FDZone難民會員!

FDZone不法獲利逾4千萬 站主雙親疑幫洗錢也被拘

MU抄站亞洲版? 「FDZone」站長ANDYGOD澳門遭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